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影评]3D就表示360度无死角的JQ

于是最新的海贼3D剧场版真的闪瞎了我的眼。。。

我决定吧编剧和制作的名字供起来,请保持这样的心态来策划以后的剧场版吧!于是我要吐槽!!!!剧透有,慎入。各种大图请点击。



========正片开始,请不要期待有丰富的图片,前方高能“厨反应”=====================

①最让我感动的是luffy你终于知道穿连帽衫这样潮的衣服了,三船长的造型我一直很怨念,他们一个伪朋克,一个伪哥特,橡皮你却还把你身上最街头风的臂环送给一把头巴基了!!!连索隆都知道戴着三个耳坠装闷骚,橡皮你一定要抓住时尚的尾巴!【你滚】当然你即使穿连帽衫还是保持了坦坦荡荡敞开胸怀的优良传统,我甚感欣慰(¯﹃¯)

②新的剧场版围绕了小路飞找草帽的故事展开。我最心水路飞去罗宾那里找帽子的段子,急吼吼的路飞和安静接书的罗宾姐姐~觉得其实罗宾对路飞真正是姐姐对弟弟的宠爱~除了索隆,她也算是想当纵容路飞各种行为的一个人了!

 
 
③每次剧场版其实我都在等“路飞落水”这个固定桥段【恶趣味自重】,10次有8次是索隆打捞的,真是让我…………索雷锋,我会代表各个路飞的亲妈给你送锦旗的!于是这次又毫不犹豫的是索隆跳水了,话说路飞你真的是因为知道索隆就在后面才会一点也不在乎的直接伸脑袋的吧! 
 

 
 
贴一张他们一起被压的样子,躺的好有夫妻相哦~~~~【尼奏凯】 
 
④ 重头戏:前情略过。我们又看到路飞被关到笼子里了,海楼石无悬念。【抽烟】索隆出场了,请注意下面是他出场的造型姿势: 
 

 
 
摆造型的痕迹太重了混蛋!!!!你过去每次迷路出场可都是抓抓头什么的就混过去了啊!!!混蛋!!!!就为了来救老婆所以认真在后台摆了很久的造型才跳出来的嘛!!!还有那背后的贝斯背景音乐。。太拉风了。。。吐槽无力。其实索隆你在我心中一直是“非自觉型男系”来着【喂 
 
那句“不是为了你来找帽子来着吗”说的要多顺口有多顺口,对不起我脑袋里一直不自重的回荡着“为了你为了你为了你为了你……”然后他们开始闲扯,对,闲扯!身在海军基地两个家伙碰了面就在闲扯! 
 
 你们是来打仗的还是来调情的!!! (扭三剧组许攸路过) 
 
⑤让我们把臭屁进行到底。 
 
在终于调情(大雾)结束后,路飞理所当然的发动“船长命令”技能,要求索隆切开笼子。卡密sama,果然OP里所有关路飞的笼子都是为了让索隆耍帅切开而存在的吧! 
 

 
 
大家可以慢镜头欣赏索隆同学那一扬下巴的风骚和拔剑时志得意满的表情。 
 
【什么都好,有这么说话的嘛】 
 
大家听到这句台词有没有什么联想? 
 
【——只要你帮我balabalabalabala,我什么都答应你。】 
 
【——什么都答应,这可是你说的哦~】 
 
我了个去!!!这不就是所有那啥啥之前流氓小攻的无耻开场白嘛!!!!我似乎想的有点多了!!!!!!但为啥我就觉得这句话和那2句话有异曲同工的感觉!!! 
 
 
 
⑥随着“风中凌乱”的剑风,路飞顺利出来了。然后再一次的!官方一出手,就知有木有!!! 
 

 
 
这是甚这是甚啊!这就是传说中“基友鉴定表”里的标杆动作【背靠背】啊!而且还是3D360度无死角拍摄哦! 
 
话说这部剧场版真的什么桥段都用了啊,落水,海楼石囚禁,英雄救“美”,背靠背战斗。。。。是不是编剧里混进了同好啊我说,踩得每个点都一口萌血涌上来啊~ 
 
 
 
⑦最后就是大家一起刷boss副本了,很久没有看到草帽海贼团一起大了,真的是很亲切啊!果然大家都快点回来吧回来吧~~~o(* ̄3 ̄)o
 
要说这片子其他的萌点就是,虽然是3D但的确做的还蛮精致的,起码没有出现我所担心的一堆僵硬的果冻人到处跑,而是感觉像扭蛋在灵活运动(啥啊),而且这次剧场的主角是只忠犬属性的——狗!而且这狗狗会飞!实在是我心中最理想的宠物!!!老爷爷也很有爱,简直是忠犬八公的海贼HE版啊! 
 
最后附一张阳光号的图,祝大家观影愉快~~ 
 

评论(1)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