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吐槽]海贼729:论尾田娱乐企业年末的疯狂集资

 

怅寥廓,问伟大航道,谁主攻受。

让我们就以当年罗童鞋的真正意义上的首次出手图来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吧~

结盟什么的……人家明明一开始就……唉,不多说了,贵圈太乱,纯洁的孩子不好混……

===========娱记DD子在海贼729转播现场向你发来报导=============

一开始刚拿到情报的时候,我以为只有特拉法尔加家族企业向尾田娱乐企业增资并有了控股的计划……然后我看完了今天的729话……

我了个海王类啊!

哪里只有特拉法尔加一个人塞钱!!!

那个谁,那个谁!那个谁!!!你们绝对连工作日都没有放过的去塞钱了吧!!!

下周哪里是什么休刊……明显是用拿到的钱出去度假了吧!

啊咧,我好像提到了下周休刊

你们看到我说休刊了吗?

啊,休刊是重大新闻是准备最后才说的这么早就告诉你们要休刊真的不好呢!

导演,这段先切掉!播到最后的时候再把休刊的新闻插进去好了!对的,下周休刊那一条!

===========================================


所谓的扉页故事……

微妙的超级治愈的洗白反转剧呢……

不过我知道大家今天肯定不是冲着这个来的那我们就过了吧!【一秒】



咳咳,太敷衍了吗?其实老实说看到这张图我的第一着眼点完全是标题啦:

【七武海多弗朗明哥 VS 七武海罗】

我说……(笑)别闹了好吗,你们一个刚刚误报差点没了七武海,一个虽然挂着七武海的头衔但因为求婚结盟事件马上就要被撤职了好嘛!

这个时候就不要艾特七武海了好嘛,考虑下那些不能出场的七武海的心情吧!

题目明明就该改成——

【突入!果断出手阻止婚事的家族长·多弗朗明戈 VS 反击!毅然选择自己人生的家族叛逃者·罗】

这种简单明了,突出主题,吸引眼球的标题好吗!业界良心呢!

=========================================

1.没有过气的NPC,只有舍不得花钱的NPC


给旁白君点赞。

【逼近路飞的正是贝拉米!!】

逼近什么的,充分展现了小贝同学通过给尾田塞钱再次获得出场机会的激动心情,而“正是”一次也充分表达了群众的心声——根本不要猜好嘛!一号脑残粉都口吐白沫的倒在一边了,这个时候剩下的唯一变态就是前NPC贝拉米啦!!!

在经过内心的挣扎后,他依旧选择向路飞出手……

但是吧……你要做坏人就不要说什么“对不住了草帽”这么煽情青涩的的内心独白了!(此处主播笑场10s)对不起什么的,你果然还念着路飞对你说的那句加油吧!不知不觉间就和草帽刷爆了“单方面”友好值是怎么回事,想转阵营吗?

那个语气明明就不舍得啊!

明,明,就,不,舍,得,好嘛?


果然老唐也觉得他不靠谱,暗戳戳地就叫人来提前料理后事了。

听语气完全没有期待……

我以前一直觉得贝拉米是唐老板的脑残粉,看目前这个趋势,分分钟粉转黑的趋势啊!粉路西小天使吧,顺便还可以把一边口吐白沫的【伟大航路草帽路飞粉丝后援会总会主席】给拉起来不是?

不得不说,看唐老板那群手下叫他少主,再看莫奈,维尔戈那么死心塌地地跟着他,我觉得老唐还是挺有领导魅力的,不过为什么罗会背叛他呢?我觉得除了特定的“回忆杀”原因外,最大的原因是——


看唐老板这位新出场的手下——德林杰。他的帽子我还挺喜欢的,脚上那双高跟鞋看起来还蛮时髦的,皮肤白细长腿热裤配好腰,真是……大哥你是男人吧?


再看这位……

你再想想维尔戈脸上的万事贴,想想女仆装达人Baby5,想想那个快乐大转盘,想想那个真·刺猬头………………

老唐手下变态有点多啊………………

这么想来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

路飞船上也都是一群任性妄为无法无天的货啊!

但起码比变态好吧!好太多了啊!

以上,为我个人猜测的罗叛逃的原因之一。少年人成长的环境影响很大的,想想我扫文扫漫到现在,总觉得看到变态罗的比例要比看到“变态索隆”、“变态艾斯”、“变态山治”的比例高很多啊……果然还是在人设上被影响了吧!【大雾

====================================

2.真正的bug敢于直面被揍的人生

其实我觉得吧……良心话说……如果这次被揍的不是罗我估计都要揪心了。

但是吧……看到罗被揍的那么……凄惨……我当然也超级紧张啦……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觉得这个家伙挨揍都看起来超级帅的啊!这个画风不对啊!!!!

鉴于群众之前【刷bug】【虐罗】的呼声过高,那我们就先来看几个特写镜头吧。

被这么打……


被这么打!!!


被这么打!!!!!

还在打……

还在打……

还在【挨】打……

被打成这样!【赞一句露胸纹身真的超性感^q^】


放大给你们看!!!!!【快够

除开为之后的狗血剧情做铺垫外…………剧组是不是有人在了私仇啊!【啧啧

尾!田!大!大!你!是!不!是 !真!的!在!玩!他!啊!
罗作为超新星里第一个问鼎七武海的人,虽然出场自带bug作弊buff,但他好像真的从HP岛开始一直在挨揍啊!

而且越揍越惨啊!!!

但是你们知道关键是神马嘛!!!!!

他!每!次!挨!揍!都!不!当!着!路!飞!的!面!!!!!!!!

而!!且!!!啊!!!!

尼!!!玛!!!!

这!!次!!!被!!揍!的!!这!么!!惨!!

但!!看!!!起!!!来!!!为!!!什!!么!!还!!是!!那!!么!!!帅!!!!

比如这样:

再比如这样:


你们感受一下!!!!

帅!!!炸!!!了!!!!!

多!!!少!!!!感!!!!叹!!!号!!!都!!!不!!!足!!!以!!!表!!!达!!我!!震!!撼!!!的!!!心!!!情!!!!1

明明PH岛被揍到帽子都掉了→

现在居然可以保持着帽子(本体)不动的帅气姿势对着镜头摆pose!!!

屌!!!!炸!!!天!!!!!

没塞钱谁信啊!!!!!!!!!!!!!

所以嘛……(茶)最后一幕这么狗血也不奇怪了不是?

现在来扯些正经的。 

以这样受创的代价只换来老唐脸颊擦破点皮,实力悬殊真的不是一点两点。如果路飞和唐老板硬碰硬的话,估计下场也不好过。再加上唐老板手下个个也都不是小角色,这场仗现在愈演愈烈绝对是要彻底干开的架势。在经过鱼人岛的纯耍帅,PH岛的小热身后,大家期待的真正意义上的【大干架】终于要来了,请允许我大吼一声:“噢——耶——!”

而从罗的角度看的话,联想到当时他决定在顶上战争救路飞到他看路飞……草帽的眼神,一直到现在他提到D这个姓氏,我觉得他大概早年受过D姓人士的恩惠或者激励啥的吧。

这个世界里有那么多名字里带D的人,他却选择了路飞。

从2年前竞标场里的并肩呛声作战,到顶上战争里以身犯险的出手相助。

接着2年间并不急着进入新世界而是有自己的考量,默默徘徊在大海的一处。

最后直到2年后的再次相遇,从见面的第一刻起就决定了结盟这个计划。

这个世界里有那么多名字里带D的人,他只选择了路飞。


他认可了他,继而又相信了他。

他曾经说过“别命令我啊!”结果却因为路飞做了很多多余的事。

他曾经说过“同盟已经结束了!”却又在唐吉诃德危及生命的质问下选择相信。

特拉法尔加·罗的人生轨迹当然不是以蒙奇·D·路飞为坐标来规划的,但他绝对因为当年的擦肩一瞥,为他偏离了原定了人生。

嘛,一定是因为跟白痴混久了才也变得白痴了吧!


妈蛋!!!罗路真他妈的也好萌好萌!!!【满地滚

←这张图是RUKA大大的


继续回来扯不正经的:

唐老板苦口婆心坚持不懈的拆罗路CP的精神简直感天动地………………

已经达到颠覆人设的地步了吧!

从和罗见面开始,就开始扯同盟,一会儿“你的小同盟被我绊在竞技场啦啊哈哈哈”一会儿“你对他们只是利用啦啊哈哈哈”,说真的…………全剧进行到这里,最在乎同盟的就是唐老板你啦!!!罗路党应该给他送锦旗啊!!!

这种类似于“黄金八点档家庭伦理剧里男主角带着女主角回家结果家族的麻麻说不认这个儿媳妇我就不同意你们在一起还千方百计的下绊子阻挠”的熟悉桥段和心理状态,充分表达了41岁的唐老板已经进入“空巢老人”的心态。

其实看他当时那么猛揍老烟枪,现在又去料理贝拉米我觉得他是想拆所有X路相关CP……你好歹给人家点机会吧……唉……俗话说得好,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啊…………

================================================


3.流水的新墙头,铁打的NO.1

……这一章又叫………………逼急了总是要塞钱的【够了啦

我觉得我简直在目睹海贼版的“鹊桥相会”“隔栏相望”……

心脉365心脉365……【捧脸

我还需要说什么!!!!索隆内心“你怎么不理我你怎么不带我一起你怎么又跟我不认识的新出现的家伙混在一起”的哀愁心绪已经刷屏了好吧!

————相比较索隆“为什么不把我也叫上呢!!!!”的急切,路飞完全还是状况外啊!!!

只见他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你找我有什么事啊?索~~~隆~~0 0”


【含泪】我好想笑!!!!!!索隆你看开啦!!!!反正你也是妻奴啊!!!【并不是大雾


看这张图,看两个对话框上的表情!看电灯泡君的无奈语气!海军什么的…………反正他们也已经集体去玩失忆梗了!【挖鼻

      
这世上……

再也……

没有我………………

大剑豪你生日快乐!!!!!

=========================================


4.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我觉得索隆塞钱拍甜蜜蜜的相聚场面我已经很震惊了!!

万万没想到!!!!

黑足先生走人归走人……居然……留了…………后招!!!!!!

这张图的槽点多到让人不忍直视!!!!!

索路两个明显处在深情对望的阶段,正所谓“就算我人不在……我的电话虫也要来参一脚”……

我意识到————山治也去塞钱了【住口


明明是弗兰奇在讲话却是厨子和船长的同页特写——厨子你到底花了多少钱啊!!!!!!

不过其实我一直觉得,在草帽团战斗力三人组里,山治算是最事儿妈的一个,说他事儿妈有两方面:一是他其实真的挺温柔的,有事没事就要去路边捡妹子,他这种要长相有长相要厨艺有厨艺的男人捡了这么多妹子都没个归属,实在是……我们都懂的;二是山治相对于索路两只行动第一生物,还是比较带脑子的,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他来料理善后,比如当年救罗宾他去毁坏阀门还是啥的就可以看出来。

咿~这回也是,不得不说剧情的推动和大家的及时联络也多亏他了。

我觉得这里的【……】还挺奇妙的,按照道理说提到妹子这么冷静还挺不是山治的风格的,一来可能的确事态严重容不得犯花痴,二来听到妹子给自家船长买吃的厨子你是不是本能产生危机意识啦!


总之在一番慷慨陈词后……毫无疑问的……众望所归的……


唐老板领地地图正式提上【草帽+罗】同盟帮会的副本日程,开刷在即。

可喜可贺啊可喜可贺!

对于索隆来讲,现在没有比砍断铁窗直接进去和路飞大【干】一场来的更重要的事了(此处想多的同学主播我表示你们真上道~么么哒~☆)大家也是汇合在即。

看到船员喊船长万岁和索隆那一脸黑帮二把手的得瑟表情,我真是……全身心的愉♂悦♂!

至于其他什么海军失忆啦海军失忆啦海军失忆啦…………我们就等着尾田一解谜吧!

=================================================


5.我知道你们都在等这最后一幕,小妖精们~


同人界狗血圈里有这样几幕经典桥段:

 



①当着我的面居然还呼唤别的男人的名字——恭喜索隆君解锁成就



② 每个喊着“你们先走这里交给我”的人都在自竖Flag ——恭喜罗童鞋解锁成就



③ 每个反派杀个人都喜欢当着对方所爱的人的面动手,不管有多浪费时间多多此一举——恭喜唐老板解锁成就


④回忆杀总是出现的那么及时——恭喜传说中的柯拉先生解锁成就

⑤以慢镜头特写,撕心裂肺的呼唤对方的名字——恭喜路……尾田你大爷!!!



如果罗死了就是神作了吧…………

我觉得吧……罗真的歇菜的概率略低,虽然有艾斯的便当在前,但是我觉得吧……这三枪只是表示罗的全盘计划彻底崩盘,之后的一切,都只能靠着路飞“船到桥头自然直”的一贯作风,一往无前的打下去了。

哈利路亚,阿弥陀佛,阿拉真主,希望你们所有人都能互相依靠,彼此奉陪到底。

⑥ 最后,每个大大都喜欢在关键的时刻卡情节【。


——恭喜所有追漫画的OP众解锁成就:【尾田又休刊了】



本次共鸣结束!!!

谢谢大家!!!!!!!


The End


评论(7)
热度(227)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