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843:今天才发现山治的脑洞也不小

阿喏……

你们看到我今天做吐槽以为我会做山治VS罗宾的对比图吗?

——根本就懒得做了好吗!!!

真后悔当初快手一步做了罗VS罗宾的对比图,跟罗比起来,山治目前基本完全copy了啊!

我就不say他们……都是为了朋友忍辱负重被带走的……

我就不say他们……都被路飞追上过一次……

我就不say他们……当着路飞的面都说了【反正读者都不会信】的狠话了……


我就不say他们……都被戴手铐了……

尾田你这个梗到底要玩几次?

罗宾小姐的回归路线已经打造成【刷感情值の黄金模板】了吗?吗?吗?吗????

所以这一次只有乔巴娜美跟着路飞追山治,果然是因为理智狠心的成年人——索隆、罗宾、弗兰克都拒绝再过一遍这雷同剧情而集体罢演嘛【爆

罗宾内心一定很呵呵吧【冷漠】

看不出来娜美其实心肠很好啊……真·嘴硬心软啊。

仔细想一下当初救罗的时候,索隆也是没什么参与激情的样子……

索:你们北海人到底什么毛病ZZZZZZzzzzzzzzz……


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

路飞倒是越画越幼了有没有!!!!

对比出真知!就问你们服不服!

嗳,真的是小天使啊!“嗖——”一下飞过来扒在车门上不要太可爱好吗!

喊罗宾的时候是【——】的紧张情绪,喊山治的时候居然是【~~~~】的撒娇语气,完全就是在撒娇好吗!!!

根本是宠物来找铲屎官给自己回去拌饭吃的架势好吗【爆!!!!

当年用这样的表情找罗宾,罗宾姐姐才舍不得不要你!

【山治·伟大航路第一直男·文斯莫克】就是这么心肝脾肺[哔——]硬化hin~~~~

话说这一格真是非常适合双马尾或者丸子头的战损妆啊【ry

主要是人可爱。


顺便我一定要槽一下这一格。

【【【【亮高的山治君的脑内】】】】

——怎么回事???

你哪次宴会和路飞一起玩碰杯了!我怎么没看过【喂】

山治kun,在你脑内,你和船长已经是这种喝交杯还被众人围观祝福的关系了吗【大雾

而且……

——山治脑内索隆是离路飞最远的位置【雾草】

罗宾也很远!老天,不该是左娜美右罗宾的场面最值得回味珍藏嘛!

嘴巴上很坏脑内的却很诚实啊山治君!

MD笑死wwwwwww绝对是故意的吧!


你脑内到底有多少这种小电影啊!


说真的,整个海贼团感觉也就索隆一个孤家寡人,没爹没妈,光棍一条,死心塌地的卖给路飞一条路走到黑了啊wwwwwwwwwww真是一门心思来讨媳妇的架势【不


再顺便说一句,真爹假爹看起来分辨率好低惹【爆


我还是期待山治打出不一般的结局线的。

主要真是一样的走势,尾田那是得有多敷衍啦((((( ・  ὢ ・ )

我希望下一话狗血归狗血,不要出现打着打着往对方手里塞小纸条或者对着耳边悄悄话的狗血情节……

毕竟……

雷利和熊已经玩过惹◔_◔



The End

评论(20)
热度(4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