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856:路飞航的不是伟大航路,是你们的套路

※ 全黑泥,blx的不要看

※ 全黑泥,blx的不要看

※ 全黑泥,blx的不要看

哇——————

看完这一话我只想说:

居然毫不打脸的走完了全部套路。

服气,服气,服气【此处应有掌声

你厨是哭的最奥斯卡的有没有!!!

两年的修行真的非同一般呢!

同样是脱团下船的,乌索普表示——

 “我可以说脏话吗?”


再一次致歉,我当初真不该说罗copy罗宾,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老乡才是真正的山寨王◔_◔


讲道理,这一单元我其实除了厨子没啥不满意的。

是的,我就是不满意的。

看我的口型——

不!满!意!

可能因为我对山治太严格了,毕竟一直把他当三大战力之一看待,总觉得思想觉悟要高一点。

就连三目女我都觉得是位清纯不做作的好反派,一心一意干自己的家族事业,保留了一个反派应有的职业操守和一个妹子反抗包办婚姻的勇敢追求【喂

但是山治真是让我——

见识过娜美为了村民的【背叛】,见识过罗宾为了保全同伴的【背叛】,当初乌索普闹下船你也是跟索隆一起说了不对的,经历了两年后的分别历练再度重逢——

——你他妈居然还要走闹脱团再让路飞把你哄回去这一套???

之前不是留纸条说一定会回来的吗!

被狗吃了吗?


好了,这个锅反正是尾田背了。

………………………………………………

……………………………………

…………………………

………………

反正你们厨子粉自己喜欢就好【ry

看你们很多人还是感动得挺zqsg的嘛,这个人设很买单嘛【ry

哦顺便……

——尾田 · 不画点索路不舒服斯基 · 荣一郎

路飞一叫要吃饭,索隆立刻就叫厨子去做什么的……

厨子你为什么要回忆这么令人(……)的画面。

索隆要在,知道你这样办他的船长信不信直接砍你啊……

而且后面娜美和罗宾那是什么表情 腐女的注视

唉……

真是让人纠结的大单元【。

其他人真的都特别帅,比如骨头,真是比两年前帅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于是对比下就越发觉得【【【【【。

提问:

nili厨还有机会大刷特刷一次战力吗,毕竟这回算他主秀场好吗,难道要哭戏排第一吗????


The End_(:3」∠)_

评论(36)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