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盗梦同人][EA]再冷也要谈恋爱(就当做圣诞贺礼吧)

才刚进入12月,前哨Arthur就再也不接任何工作了。

他消失了,只有一个人可以找到他。

 

Eames站在Arthur门前打着电话用那甜如蜜糖的嗓音做着各种保证来诱惑对方给自己开门,可Arthur的回答就像寒风一样永远是单调冰冷的No。

最终,Eames只能从Arthur的卧室窗户翻进去。他故意用沾着雪水的鞋子踩过窗台再一脚踏在那精挑细选的羊绒地毯上。

“快点关上窗。”Arthur缩了缩肩,“混蛋。”他如此直白的命令道。

Arthur比所有人想象的更怕冷,他现在正半坐在床上,穿着花纹依旧“呆板考究”的睡衣,用毛毯和棉被紧紧的裹着自己就像一只缩在窝里的松鼠。Eames在他床边坐下来,他眨了眨眼睛,长长的睫毛上还沾着一些雪花,它们很快在温暖的室温下融化了,这让Eames灰绿色的眼睛看起来湿漉漉的,他笑起来一如往常的温柔和美好,Arthur想越过床沿巴着Eames的脖子去吻他,蹂躏他冻得有些白的唇……哦打住,那太冷了。

Arthur抿了抿嘴,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Darling,你该出去看看,外面下雪啦。”

前哨先生抖了抖手中的报纸,对此的回答仅仅是一个“眼神式中指”,别怀疑,Eames能读懂那个,所以他笑起来,下一刻,他毫不犹豫的用自己冰冷的手去抓Arthur缩在被子里的光裸的脚踝,Arthur被冷得一激灵,他愤怒地挣扎起来想要踢开那恶作剧的手,但动作的加大只会让更多的冷空气钻进来。

Arthur骂了一句脏话。他不常说,但是每次开口都会令人耳目一新。Eames轻轻地但绝对是挑衅性质的吹了个口哨,他蹬掉了自己的鞋子半跪在床上,给了Arthur一个窒息但温暖的吻,他用舌头安抚暴躁的唇舌,手指卷着Arthur柔软的头发,他们一起陷在暖和的被子里,Arthur有些嫌弃他硬邦邦的风衣,但是那个吻还没有结束,哦,真的太棒了。别停。操。

“Darling,其实我们可以搬去暖和一点的地方。”Eames建议的时候,双唇还闪着水色,现在它们已经不再冰冷苍白了,随时准备着下一轮的缠绵。Arthur懒洋洋的哼了一声。

“Mr.Eames,你该知道,再温暖的地方,也抵不过自己的床。”

“这我可不相信……”一阵悉悉索索的声响,那件硬巴巴的大衣被丢到了地上,随后是长裤,衬衫,Arthur努力不让自己的眼神看起来像是一场视奸,但是Eames挑逗的眼神太明显了一点,礼尚往来,礼尚往来。

几乎半裸的Eames和Arthur揪着一个小被角僵持了一会儿,但最终Eames打了个喷嚏而Arthur松开了手。

又一股冷空气挤进了被子,还有Eames冷冰冰的手。

操你的。

但是搂过来的怀抱却是足够炙热的。

炙热,那要比温暖多得多得多。

“恩~好吧,这的确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床。”

Eames肯定道,他侧过头,吻上了Arthur通红的耳垂。

 

The End

 

 

其实作者我想说:我小时候麻麻叫我起来上学是掀开被子再猛的盖下把我冻醒的好嘛!!!!!童年阴影!!!!最怕冷了!!!!!

评论(1)
热度(16)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