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681话

迷の周二更新!

发现更新的我其实刚刚扫完一篇肉这种话我会随便说么【喂


这一话的重点其实是“路飞vsM”,做为战斗系描写苦手,我真的觉得尾田一设计打架的功力非同一般!!!擦,打的真好看!!!!

以上是M同学一贯扭曲的脸。所谓【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啊,M同学,你这样是会被马踢的!【别闹


而路小飞同学完全不为所动的回吼…………我都忍不住要感动的流泪了!

多好的素材!!!!天造的梗啊!!!!

将来罗路反目就是虐文系,将来罗路一起战就是热血系,将来罗路打到伤痕累累了还能把这格拉出来当“回忆杀”用!!!!

对不起,我已经脑补到了罗帽檐阴影下的挑嘴一笑了。

【哼,傻瓜。】

【反正我觉得我没信错。】

……………………矮油闹不住【捂心口

 


山治这一话还是蛮不错的。战起来的男人最帅了!

【我们家船长……】说的太顺口了!!!!这就是所谓的【只有我能踢来踢去,其他人连说都说不得,他就是我的骄傲啊】的母校船长情节啊!!!

虽然我在看到G5的汉子们一口一个冒牌的时候,非常的替他们的智商捉急,同时也深深地体会到斯摩格和维尔戈这些年是真的不容易的。你们都是海军的先进模范【别闹】

不过毒气都进来了,估计也打不了了。

反正维尔戈和斯摩格打一架是免不了的了。

我其实非常期待斯摩格救路飞一命,然后大大方方说【这算我还你阿拉巴斯坦的情,以后,我势必追你到底】!~\(≧▽≦)/~


橡皮的的颜真的是无论生气耍宝都戳我的心!!!顺便我想说罗你真的该仰天大笑好么,和烟男,火鸡男这种无法直视的绰号相比,【特拉仔】的称呼真的算是进化出一种亲昵的“哥俩好”气场了,好么!最关键的是,他是唯一一个跟本人名字相关的称呼了!恭喜你让食物锁定模式的路飞君记住了你那拗口的姓氏……的……一部分……(虽然烟男和Smoke相统一,但路飞绝对只是冲着对方的能力这么叫的吧(﹁"﹁)

我对莫奈妹子好感度上升中。有能力的妹子我最喜欢~


最后让我们鼓掌欢呼【逆天罗】的回归!!!你又给尾田一塞小红包了吧【住口

顺便发来某些【不愿意透露名字】【他配知道我名字么】【我懒得说名字】【所有人都该知道大爷我名字】【以为我死了就没人知道了是吧】等等等人发来的贺电(擦汗):

你有本事挑四皇你有本事单挑啊,别压着帽子不出声我知道你耍帅!你有本事搞结盟你有本事找别人,别拉着路飞赚便宜我知道你在high!!!罗罗罗,单挑啊!!!揍死揍死揍死揍死!!!群殴群殴群殴群殴群殴群殴群殴拆伙拆伙拆伙拆伙…………(居然敢塞导演红包开逆天挂,呸!)

罗大淡然的回复曰:

哼。(﹁"﹁)

 

 

By 偶尔想要玩坏更新的diemoony

评论(1)
热度(303)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