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动画吐槽]海贼15周年特别篇:3D2Y都是分分秒秒可爱的橡皮

这部特别篇叫做:《3D2Y 跨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

虽然是炒冷饭动画,但是毕竟有这样:


这样:


或者这样:

超级可爱满分的橡皮!!!

所以在搬运的时候引起了我的注意,之前在lofter上只发过图,然后在微博上稍微吐槽了下,这次趁着整理公众号的机会,把内容重新整理下,并且补充完善了一部分,汇了一篇新的吐槽出来,目前已经在公众号上更新了!

图文地址查看方式:下方菜单---【航海士】---在跳转页面的搜索框直接搜索即可(如果看不到搜索框就下拉一下页面刷新)



或者点击对话界面下方菜单【历史正文】---【动画来啦~♫】即可。

也请感兴趣的朋友关注公众号【橡胶味爱好者】第一时间收看我的吐槽更新哦,谢谢!

其他吐槽文图在陆续搬运中,因为会一边搬一边重新修订整理和排版,所以在逐步推进中!

顺便公众号的留言功能我并没有开筛选,所以你回复了就会立刻显示,和lofter是一样的,不过最近新增了【匿名留言】,也欢迎试用哦~

微信不喜欢留言的,lofter给我留言也可以啦,欢迎交流~٩(ˊᗜˋ*)و✧

评论
热度(172)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