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815:每个人的爱恋都该有一首主打歌

新的一年开篇要用闪亮亮的妹子镇楼!

不得不说,薇薇这些年不见居然变得这么霸气了,俨然一代女王风范了,以前明显还是甜甜公主风,现在迎风而望这个范真是不得了,起码也是从B到强B的升级了(我在说什么

估计到海贼快完结的时候,所有路飞救过的妹子都会出来刷存在,好吧,不仅仅是「妹子」,别忘了还有「我们的新旁友——最强后援团5600!」。最牛的应该就是白星了吧,人间兵器,想想真是不得了,虽然尾田霸霸盖章了OP不会有爱情线,但是——

“你个X吹居然还有脸蹦跶,XXX连路飞救过的妹子都打不过,嚣张什么?!”

——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实力添堵吧。。。

by  并不会真的发生的实力掐架╮( ̄▽ ̄")╭


好了,爱妃巴蒂来次够!康忙北鼻嘿喂够!!

今天我们讨论的主题是:借着815这发糖满点的东风,来稍微聊一聊最近风起云涌的部分“路受梦之队成员”与“路飞”本人和他们彼此之间点对点线连线的微妙关系。

新的一年,还是要给新的旁友讲下我个人原则。

※ 是吐槽,不是分析

※ 是YY,不是代表

※ 求同好,不约架

※ CP站被浑身插满箭头的路飞受,一切都以路飞为中心发散思维。

在我的心里,我就是觉得——


以上。

================================================

路飞这一话真是大写的可爱!

虽然他一直都很可爱,但是因为之前几话出现度不高,这一话猛然密集出场,还有那么多小动作,真是整个都把我萌的懵逼了!

「天然的少年」、「酱铺第一逆生长男」、「大家的幺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爱!!!!!大写的天使!!!!wuli baby!!!!

于是好奇的我稍微找了下路飞各个阶段,我觉得比较可爱的状态——

<<<<<红发眼中的7岁路飞

<<<<<和索隆相遇时的17岁路飞

<<<<和厨子相遇时的路飞(是的,我觉得他挖鼻孔的时候也很可爱吼~~~不服憋着嗷~~~)

↑↑↑在救娜美的时候索隆和山治眼中的路飞( ´◔ ‸◔`),没记错的话是,是无伤状态下的首次睡颜曝光!好评点赞中!大惊喜!(综艺腔)

<<<<老烟枪,索隆,山治,那个雨夜,眼中的路飞

<<<<鬼畜·兽人状态下的路奇,眼中看到的,三档后的路飞◔_◔

<<<<泡泡岛上,雷利,黄绿,基德,罗眼中的路飞

<<<<基德和罗眼中开了三档后的路飞(WT大大您这里的画风是个肿么回事,内心洪荒之力喷发导致的曲变嘛)

<<<<蛇姬正式沦陷前一秒眼中的路飞

<<<<两只尼酱眼中的7岁路飞(啊……天使!!)

<<<一只尼酱离开前眼中的14岁路飞

↑↑↑两年后的19岁路飞,尾田盖章的没有变!没有变!!两年了所有人脸都变了,就路飞没有变,这是个什么基因?什么成长曲线?

吃的是恶魔果实,血液里流的难道是不老泉吗?【够

<<<两年后与装逼罗(无雾)第一次见面时的冬装look路飞!

……内什么……

我发现我路可爱得真是从第000话到第815话没有太大差别,大不了也就是【很可爱】【特别可爱】【可爱max】【可爱max²】这样的层级变动。

可以看出尾田霸霸在早期画风比较飘忽的时候就怀着要把亲儿子路飞在帅气战斗之外的时间里尽量往可爱了画的邪恶,不是,是拳拳的父爱之心。

在经过八百多话的磨练后,终于得心应手,炉火纯青。

这么可爱的路飞酱,简直在脑内艹他前都要沐浴焚香斋戒三日才可以啊。

最起码也要用草莓香洗手液洗个手什么的吧【认真

不过看下最近几期,感觉尾田打开了什么神奇的大门。

是,是,我知道他从第一卷开始就很丧了,不然也不会画这样的桥段:

和第一个伙伴「上船」的这一幕居然采用:路飞对着画面大幅度开腿,索隆在身后撑下巴笑的构图,啊,我的童年毁了【不

不过当年尾田怎么画,大多也就在【喊口号】上露骨一点——

「我不会再输了……你有意见吗,海贼王?」

「我拒绝你拒绝我。」

「真是令人头痛啊,我居然跟随了一个这么笨的船长。但是——跟这群伤害淑女的人渣比起来,还好上一百倍!」

「我们都有要向对方讨还的东西……」

「……共赴黄泉……」

「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2

……等等。


但是最近的画风,尾田显然已经不满足【口头交流】这样的精神攻击,他开始切实的往灵魂冲击这一领域进行深层次多角度的发展。

比如这样:

 

 

比如这样:

  

比如这样:

 

  

在进入象岛之后这是个什么指导方针恩?

【想要和路飞亲密接触的你们就不要想做人了。】<<<是这个意思吗,papa?!

↑↑↑ 索路两只坐都坐在一起了,后入位置已经摆好了,中间还得硬塞个包!你看大剑豪的脸多黑,恩???!

 

还有这迷之距离感是怎么回事?

说真是,你喜欢就挨近一点儿呗,讨厌就离远一点儿呗,看着很近又偏偏隔一段距离——这是尾田趴趴划定的自家儿子贞操隔绝带嘛?【爆

「隔住块玻璃 / 隔住个都市 / 自言自语地 / 共你在热恋」

                                                    ——by 著名基歌《这么远这么近》


===========接下来,来聊一聊【双壁路】=============


原则上来说,按照正确的叙述结构应该是“索路→山路→双壁路”这样,但是索路我之前其实说过很多,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卖私货一直是我对索路的处理原则,所以具体的可以看《[吐槽]海贼799:Luffy Only后援团今天正式上线,大概?》这一话,里面有关于两年后索路发糖的具体收集。

怎么说呢……

你索对我路真的太好了,基本上到了一种【路飞要月亮索隆也愿意为他上天】的,让我觉得很羞耻的示爱模式。

细想一下索隆遇到路飞的一生,就是为真爱打脸的一生。

打脸的顶峰就是:

当初刚见面的时候说路飞妨碍他实现人生理想就要他切腹,在幽灵船上遇到巴索罗米·龙爹的儿婿真爱度人体检验仪·熊,就说保护路飞更重要。

基本上就是直白地说路飞比自己的理想更重要了吧。

大哥你还记得自己是为了实现理想顺便当海贼的嘛?

这种【如果我连我的真爱都保护不了,我还当什么厨师】一样的逻辑,要不是当时场面太感人,我一定会笑出来【不

所以也就难怪这一话,被大猫撞过来的时候,索隆第一时间是去帮路飞拿帽子而不是想着去捡自己的刀了。↓↓↓(来自汤上dragon6125发现的细节)


已经不是本能反应根本是反射反应了啊卧槽◔_◔

又愿意当人肉垫子,又愿意当帽子自动拾取机,身为一个被鹰眼磨练了两年的剑士,居然猫蝮蛇这么大动静跑过来,都没能在第一时间躲过,这还能是因为什么?

不是因为跟某人聊的太认真,就是压根不想躲好吗,好不容易亲密接触中间还没个包,躲开还是男人?!!!!


这几话一直围绕的中心就是山治被逼婚的后续问题。

在这件事情上,其实态度最明确的一直以来就只有三个人:

路飞:结婚可以,但是山治要回来跟我继续冒险滴!

索隆:不用管笨蛋厨子了,路飞要和我们继续冒险滴!

山治:我一个人去搞定了,之后要回来和路飞继续冒险滴!

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拿不定主意和暂定讨论的状态。

而且这三个人其实表现得也很明显:

《《《 厨子是直接把娜美他们踢出去自己留了字条和口头保证就走了。

《《《剑士是两次明确说了让路飞别管厨子,让他自由放飞

《《《路飞也是不止一次的表示,反正闹不明白了,我直接去找山治问清楚好了

而且路飞强调了下:【我】【要】【一】【个】【人】【去】。

好好好好好好,好!

不愧是山治年哈!

讲真,有个文斯莫克的家族身份在海贼里根本不算什么(虽然我的确觉得很high,海贼同人里的新大门),毕竟海贼里本身也不太看身份,牛逼的身份都是要靠自己打下来滴;其次,最牛逼的身份已经被路飞包了╮( ̄▽ ̄")╭——牛逼的不是我爷爷/爸爸/哥,就是要成为我同伴或敌人或从敌人转为同伴的人。

但是触发【草帽团路飞一人去营救】剧情的,到现在也就:

索隆——毕竟当时路飞也没其他人,克比也不能算个战力。

艾斯——啥都不说了,尾田你给我记着。

那么掉线快两年的山治到底能不能成功触发剧情,把拿了【共赴黄泉】和【成为同盟】两张高能通关CG卡的罗比下去,重回路飞攻君排行榜前三的宝座呢?

啊,对不起我忘了还有拿了【竹马竹马】和唯一一张【无伤救路飞】CG卡的新任bug萨波……

 当我没说吧【喂喂喂


我说这么多是因为我觉得双壁之间的关系其实一直很有趣。

我觉得就从这一格能够看出:

①索隆是真的在很关心这件事,但你要说他是傲娇别扭地关心山治我觉得是想多了。

傲娇肯定是没有,他要真傲娇,路飞问“你听到刚才的话了吗”,索隆直接说没有就可以了。

但他非常直白地告诉路飞的“爷听到了”,爷知道你要一个人潜伏去救那个白痴。


②索隆听到了知道了,但是他的观点一直没有变过:那就是路飞这个时候不应该去管山治。

能让一个沉默寡言的【魔兽冷面】在上一话BB那么多格子论述“为啥别去管厨子”我觉得也是不容易。

不是跟你说了,不要管那种白痴了吗

索隆真是在用最后的耐性讲这话了,他就是希望路飞能够听自己的,然并卵。颗颗。

「我一心为船长好,他就是不听我话怎么办?」

「打一顿就好,打一顿不能解决的问题就打两顿。」

可惜………………索隆并不舍得真的打路飞。

嘴巴上过过嘴瘾都过不痛快,知道船长不能砍,就——踢飞。

哎哟我滴妈,大剑豪你行不行了。

是怎样?

“你想找厨子你皮痒欠揍是吧,我也能踢啊,你要不要试试?!”

你踢啊你踢啊,你有能耐你倒是踢啊 ◔_◔

船上到现在还没对船长出过手,揍过包的,也就……索隆和罗宾了。

 连小乔巴都学坏了,你们两个手痒就打下呗,又打不坏的。我敢打包票,娜美和山治老打肯定就是觉得手感好,忍不住,估计也就跟捏巴柴犬脸一个尿性。

——只有有爱的拳头才能揍出包不是!└( ̄  ̄└)(┘ ̄  ̄)┘

③就这一格来说,你要说索隆完全不管山治死活这是肯定不会滴。

相反,我觉得ZSL之间,其实是相互信任的关系。

我觉得索隆和山治对彼此的定位属于——互为损友:

这个人做事情怎么那么白痴,从做事风格到说话态度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但同时又认可对方在团队中的能力和地位。

索隆做出别管山治的决策在我看来,一是因为, 从整个团队面临的现状来看,再为了山治掺和进大妈的事情是非常不明智的。

这也是为什么罗后来知道山治走了反应那么大。


额外插一句我觉得这里很有意思:

头上的斜线表明罗路两个都在大声讲话。

而且罗明显都生气了,语气加了青筋,手还握着个拳头。

这个时候反而是索隆比较冷静,就坐在一边听着了。

这里其实也能看出两个人下一步决策的倾向:

私以为罗倾向在按计划行事,他是完全没有打算掺和进山治的事情的,也不想为山治这个事情继续耽误时间。

而索隆虽然也不赞成掺和这个事情,但是对路飞说要去找山治没这么大抵触,还没他听到路飞说“你担心山治啊”的抵触大呢◔_◔(大剑豪你真是不藏心思口牙~),可见索隆的打算最终还是依照路飞的打算而打算,能听劝最好,不行就算了,我也是奉陪到底了。

大剑豪你为什么还不上了那只橡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自重

「我一心为船长好,他就是不听我话怎么办?」

「打♂一♂炮♂就好,打♂一♂炮♂不能解决的问题就打♂两♂炮♂。」


说回刚才。

索隆做出别管山治的决策,二就是他对山治能力的信任:是男人,说了能回来,就自个儿回来。

如果不是因为真的看得起对方,也是说不出这样的话的。


一直以来,在团队中,索隆都是最冷静的那一个。

无论是阿拉巴斯坦的时候想出双重标记的策略,还是七水之都路飞和乌索普打完之后,告诉路飞不要犹豫,但又默默陪着路飞在天台吹冷风。

索隆这个硬汉,把为数不多的细心温柔宠惯都给了他的船长。

说句我自己觉得很肉麻的话就是,路飞他获得了一个real man的温情。(我知道有人看到这里要爆笑,我准许你爆笑,麻溜的笑吧我想玩这个梗很久了)

有人会说这是索隆对整个团队的付出,但我不这么认为,本质上,是因为索隆认可了路飞——那个当初逼着他入团,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为他揍了傻叉儿子,给他去拿刀,为他飞身挡子弹的——十七岁少年。

他因为认可他,故而认可了他的团队。

没有路飞,就没有草帽海贼团,也就没有索隆所谓的牺牲与温柔。

<<<这句话,他是独独对路飞说的。

索隆是以路飞为唯一的支点翘起了他意料外的所有付出。

我又要忍不住刷乔拉可尔·第一位买索路股的大股东·米霍克,人称「 人肉JQ扫描仪」的鹰眼(并没有好吗)当时对索隆的评价——

鹰眼当时的语气完全给我一种,吃完更新坐在电脑前做这周发糖总结的同好即视感。

你背着红发站了索路only,将来红发要是暴露出他是个路唯,要你给他个面子退圈你可怎么办哟,我真替鹰眼大大担心

所以这一格,在我眼里,其实完全是个非常狗血的画面。

从两年后索路相遇开始,索隆就明显比两年前绷得更加紧,几乎是时刻处于备战状态,说他有点被害妄想症都不为过了。虽然没有明说,可以说,顶上之战的失败,不仅仅是对失去艾斯的路飞,一种巨大的心理打击,其实也是对草帽团其他人一种能力的嘲笑和思维的警醒。在这其中,尤其对于遭逢了「幽灵岛面对大熊的战役失败」、「泡泡岛面对黄猿大将,和平机器等海军力量的压倒性实力悬殊」、「离开路飞让他孤立无援失去哥哥」这一连串事实打击的索隆来说,有着更大的心理阴影。

so……………绝对是想补偿什么吧。

第一个回来,变得比过去更严厉,居然开始操心起战略战况还憋不住直接说出来的大剑豪,绝对有着难以说出口的深沉情感吧【自动切换文艺腔

\\\\『今晚我们都是索路吹』『今晚我们都是索路吹』『今晚我们都是索路吹』////


============请大家自觉默念三十秒,射射================


好了,因为索路聊的有点多(超乎我想象),接下来是爷山的部分()()(。

其实让我今天BB爷山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还在看《少年神探狄仁杰》,这样会耽误我刷剧的速度【喂】但是之前有人在微博上转发我说感觉「草帽团里山治对路飞的感情最淡」……

最淡???

最淡!!!!

Excuse Me???

你们不能因为爷们山掉线了快两年被尾田强制拔网线就埋汰他曾经光明正大的付出好吗!!


作为曾经的初恋3P中的1p【卧槽我好婊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的确没认真写过山路onl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缩晃】我决定把自己记得的部分截图证明下——

当初,路飞在巴拉迪打完后,掉水里是爷山跳下去救的。

而且哲夫老爷子当时那眼神也是绝了。

这是要给饭店找老板娘吗【爆


之后厨子是真的一直在那里等着路飞醒过来,不容易啊,真·陪床啊,能说「总算」醒了这是等了多久啊。

之后就是聊ALL BLUE的时候,爷山能笑成这样的机会不多,再一次也就是最近说着「和路飞他们说一声我会回来」的时候了。


关于all blue这一段记忆,在和路飞分开后,在两年试炼开始前,爷山又回忆了一遍。

可以说,路飞对他梦想的认可虽然不是他们关系的起点,但是最重要的部分,在聊起all blue之前,山治首先是对路飞认可了,才会把这个不对外人多说的梦想坦言相告,而且能聊的兴致勃勃,眉飞色舞,且这段记忆一直珍藏心中。

在开始穿越人妖地狱前不去想妹子,而是把自家船长想一遍,真不愧是……

之后就是著名的,震惊双壁路同人界的阿龙一役!

那个时候双壁路汇合后,路飞倒地睡觉,索隆坐在了路飞身边,而山治坐在了能一眼看到路飞的位置。

你山夸船长基本都是迂回曲折的方式【邓摇

而且当时路飞掉下去后,第一时间急着要去救路飞的是———山治。

所以其实双壁也不是总吵架,起码每次涉及到路飞问题的时候,他们就挺齐心的。

你索在爆了一管血K掉小boss之后,开始方了(。

这是难得的厨子被索隆呛声,他没立刻回呛还接着往下说的一次。

然后——他就跳下去救路飞了。

我当时第一次看这一幕的时候就很微妙。

当时我看的还是动画,而且当时也不知道什么叫【腐】,但我重新倒回去并且把乌索普的部分跳过了重新看了一遍,之后我又看了第三遍。

当时我最大的感想就是——他们对路飞真好呀。

我觉得他们两个可能当时都在内心嘲笑过对方「为了路飞怎么那么不要命是不是有病?」

呵呵。

之后又会不由自主地觉得:


路菜,道明隆,花泽治,你们好!!!!


之后在罗格镇,两人也是在路飞遇到危险时非常的同心协力。

现在想想,两位当着龙爸爸的面表现都非常不错……

然而斯摩格你……被龙爹亲自出场打脸后你还顽强的追了上去……结果被沙鳄………两年后你又被罗……就连明哥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话说尾田早年其实真的画了很多「英雄救路」的桥段。。。。真是从第一卷开始就卖私货的耿直大大。


在空岛上,路飞说要开篝火晚会。。。

索隆陪着闹可以理解,然而山治完全也是跟着一起玩上了。

七水之都的时候,路飞打不动了但闹着要帮忙,双壁拉着他弹飞炸弹后三个人的兔子手。

怎么回事……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两年后,双壁与路飞再次相遇。

而且当时是双壁去找路飞,其他人等着,尾田这个私心真的太明显惹!!!

两个人跑向路飞的动作……说撒欢宠物犬跑向主人也不为过吧【不

之后就开始秒争排位。

从到底谁打了和平机器大熊,到回船的顺序。

不是我说,你索这里一副求夸奖的姿态真的没眼看啊没眼看!

说起来,双壁两个一直都在争来抢去,特别是在路飞面前争的尤其起劲儿,但路飞一说你两关系真好啊又撇的比谁都干净……

这种俗称「斗嘴」学名「争宠」的行为,时常发生在两只雄性生物之间,在交配季他们为了吸引雌性生物而会互相争斗。

啊不好意思,串台了。


不知不觉发现居然从截图山路变成了截图双壁路(。

嘛……其实厨子单人替路飞挡攻击也不少,随手一截也有。


概括来说。

首先我始终觉得,你是没法在草帽团里比较任意两人对路飞的感情的。每个人感情的表达方式都不同,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草帽团的每个人都对路飞有着很深的感情。你顶多吹下谁最深,不能说谁最浅。

其次,山治和索隆作为尾田霸霸钦点的左右手,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路飞实现梦想,面对大熊的时候,索隆站出来了,山治也站出来了。。。没有谁比谁怯懦,也没有谁比谁勇敢。

他们两人对路飞都是大写的【爱】,肉麻地说,路飞得到了两个real men的温情。

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玩这个梗尊的(゚∀゚≡゚∀゚)

尾田曾经画过两张扉页:

无论是在【睡觉】还是【求婚】里……

山治和索隆都向路飞投去了同样执着与柔和的目光。

这个时候我只想说……

你们……


===========啊啊啊啊啊这一话还有前bug罗写不完惹==========

你罗伤好后,他又开始全方位无死角立体垂直勾三股四开平方解立方的装逼耍帅了。

天天扛刀插兜长腿直立帽檐低垂,保持对草帽持续的颜值输出……然而并没有卵用【不】!


如今天下大乱,cp横行,前有萨波尼酱横刀立马开创bug界日天日地新模式,后有山治年同乡老厨磨刀霍霍拼荆斩棘撑起饲主×吃货一片天敢叫日月换新颜!

你罗危机hin大!!hin大!!!!【room


登临远眺,你罗一片寂寞。

面对亲友的支持,你罗却不屑一顾。

就算草帽当家的对你嘟嘴唇你又能怎么样呢?

你有胆亲嘛?你有胆亲嘛?你有胆亲嘛?

——大家都看着呢!

——大家都看着呢!

——大家都看着呢!

不是我说,布鲁克居然还在给他们配BGM,不知道是什么歌,反正不会是老司机什么的【够

最终的最终,你只能做那个【帽子软绵绵】的大哥哥……

好吧,废屁一两句阿罗在这里说这段话的理解:

首先,我一直不觉得罗是个好人(俺就稀罕他不是好人

但不代表他不干好事,事实上自从他和草帽当家结了盟,他就一直在【被好人】,从救了大宝宝们开始到间接给解放德雷斯罗萨出力,可以说,罗一直以来的目的除了打明哥就是打四皇,一路打打打打,啪啪啪啪啪→_→

他在这里会这么说,与其理解成他真的在为毛皮族考虑,不如说,他在从路飞的思维思考怎样来规劝他,警醒的防范凯多。当然你也可以说罗因为自己的童年遭遇对这个岛产生了同情心,但我觉得这个实在太勉强了(((。

在这之后的宴会里并没有看见罗,但是能看见索隆,不过罗的船员都在。

此外【成熟的大人们】——罗宾、弗兰基和布鲁克也不在,他们是为了防范武士的到来,不管结果如何(),起码成熟组显然有不能只顾玩乐的意识。

而罗,一名26岁相对成熟的大人,直到最后都没有再出现,所以去谋划下一步行动的可能性很大。

当然还有更直接的理由那就是:

A  罗已经掉线了

B  尾田忘记画了。。。

C  尾田懒得画了………………


总之下一阶段,应该是路飞和山治那边的剧情,至于是有人跟着船长去还是船长真的一个人去……

只有尾田知道了。

但反正不可能罗索隆和路飞一起去找山治,真这样那岂不是要三龙入——



===================最后======================

以下是本漫画中的恶搞,我可能过年要去唱K了,大脑不太正常(。

注意:以下的歌词都是真的歌,真的歌!!!

MUSIC——!


♫♫♪~

wozaidongbeiwanniba~~~~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类~~~~


+++++++++小彩蛋+++++++++

我真的要去逃命了!!!!!


=========================================

最后:

在此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猴年猴赛雷,事业窜天猴。

人生想猴就猴,万事顺风顺水。

CP热则人和粮多不愁饿,CP冷则官方发糖顶青天。

阿DD在这里给您萌拜年了!【拱手鞠躬】


新的一年,大家也要继续【爱】【船】【长】嗷!!!!!!!


评论(54)
热度(16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