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笑傲同人][田冲]如果这是一个渣三的故事……

被微博上的段子萌的不行,但是西皮被拆干净实在吐血三升,耐不住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的随手一发自给自足……完全不是按照于妈的剧情走的好吗!!!基本上也不是金老爷子那一路的戏码了!!!

因为我是个纯pve,所以pvp相关有写错多包涵m(_ _)m 

背景是剑三世界,主角是万里独行田伯光和华山首徒令狐冲!

============作者你还记得电脑里的计量作业吗==================

1

令狐冲和田伯光相遇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白龙口,闲着没事当风景党准备给小师妹觅个好去处的令狐冲发现自己的清闲日子被一大串白字刷屏了。

田伯光:哟~这位小师太你就从了我吧~

依琳:……

田伯光:你看你我相逢就是有缘,哥哥给你放个真橙之心好不好啊,我包里可有好几十个哦~

依琳:我不认识你,不要。[呆]

田伯光:女人说不要那就是要!

………………

田伯光这个人,令狐冲是有点印象的,剑三各大818贴必然有其身影,号称“没有吞不下的女人,甩不掉的情缘”,勾搭个帮主夫人,拆散对百年好合那是家常便饭,悬赏榜上的红人,监狱里的常客。

令狐冲看了一下依琳,还是个没满级的小号,帮会【恒山派】和自己的【华山派】素来交好,打过几次本,帮里清一色的都是萌妹子也难怪被这淫贼盯上,忍不住M聊了田伯光叫他别为难人家做任务的小号!

谁知这时候正好是田伯光准备放个真橙之心勾搭妹子的关键时分,这家伙手一滑,在回复令狐冲的时候,把烟花给放了。

黄字刷的就上了世界————

江湖飞马快报!“田伯光”大侠在白龙口对“令狐冲”大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

 

 

 

 

[世界]宁中则:……

[世界]岳不群:……

[世界]六猴儿:大师兄!!!!![惊讶][惊讶][惊讶][惊讶][惊讶][惊讶][惊讶]

[世界]岳灵珊:……大师兄?

[世界]劳德诺:……

[世界]路人1:卧槽,田扒光你转性了啊!

[世界]路人2:卧槽,田扒光你转性了啊!

[世界]路人2:卧槽,田扒光你转性了啊!

[世界]路人2:卧槽,田扒光你转性了啊!

[世界]路人2:卧槽,田扒光你转性了啊!

[世界]路人2:卧槽,田扒光你转性了啊!

……

……

……

[密聊]田伯光:…………艾玛我去!

田伯光已加你为仇人,将在5秒后对你开启仇杀。

之后是怎样在5分钟内白龙口一时间人满为患人进个地图都会被卡掉线,之后“关于田伯光转性的可能性分析”“华山派副帮主原来是个练男号的萌妹子?”“818我所认识的田伯光和令狐冲”“剑三死情缘最后终成基——感谢令狐少侠舍身取义”这些帖子一夜之间是如何的刷爆了剑三的贴吧,而世界上关于他们的讨论又掀起了去死去死团,腐女,复制党各种激烈的讨论刷屏,这些这些等等等等,令狐冲都是,不知道的。

他只知道,那一天,他和田伯光互加仇人,一个纯阳一个唐门,PK了一局又一局,最后令狐冲打的装备都红了,田伯光身上也见了黄。

[密聊]田伯光:嘿,小子有点意思啊,但你要知道你是打不过我滴~快点认输!

[密聊]令狐冲:少废话,等我去修装备!

[密聊]田伯光:唉,不打了,懒得打!

[密聊]令狐冲:行,那你别再去纠缠人家小号了啊!

[密聊]田伯光:卧槽!你还记得这茬啊!

此时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两个人怎么不动了?肯定在密聊?艾玛有JQ!!!!!

 

后来两个家伙就开始了今天我在大战门口蹲你,明天我在黑龙守你尸的日常,一个浩气盟一个恶人谷,有时候打攻防遇见了还能互相耍耍嘴炮刷刷屏,群众也一路从喜闻乐见到了习以为常。

pvp这种东西打多了,就多少会步入不打不相识惺惺相惜哥们你顺眼起来了的节奏,不知不觉间,令狐冲的好友栏里多了个田伯光,田伯光的好友栏也在【泡妞区】的下面多了个分组【不是用来泡的】,那里面孤零零的就挂着一只来自华山的咩。

当然插旗切磋依旧是雷打不动的日常。

 

2

令狐冲这个人,属于比较不会攒钱的那种,装备都是跟着帮会团开荒打的,齐了就免费带带新人,满了就退队自己到处转悠做做茶馆,其实算是个悠闲党,要说对这游戏有什么执念的话,就是陪着他的小师妹岳灵珊,那真是二十四孝好情缘,随叫随到。其实他也就在YY上听过岳灵珊的声音,妹子,软的,爱撒娇,有那么点任性有那么点天真.他和岳灵珊都是岳不群当年在稻香村捡的,一路一起练级到满级到打大战下副本齐装备。田伯光有次组队了和令狐冲一起带岳灵珊小号,一边群怪一边问令狐冲喜欢岳灵珊啥,令狐冲想了想,说:“不知道,都一起呆了这么久了,喜欢也很正常吧!”田伯光回了一串点点点,最后结论道:“傻叉。”

田伯光是多少知道令狐冲对他这个小师妹有多上心的,陪着她每天去刷悦不说,岳灵珊的三个小号都是令狐冲六和独尊六和独尊的刷上去的,开了闹心的白发系统后,令狐冲还拿自己的饭费给岳灵珊买了个白发。

田伯光看着顶着一头两百块的岳灵珊围着一身没精炼满的南皇令狐冲蹦跶不知道怎么的就有点不是滋味。他执着的刷着令狐冲的密聊:

上YY

上YY

上YY

上YY

令狐冲满头黑线退了帮会Y,一进那房间就听到一把痞气十足又带着点懒洋洋意味的声音说:

“令狐兄~当真是个情种啊!”

看着那个亮着的YY号“风流无双小田田”,以及那闪亮的房间名:【恩恩啊不要~】,令狐冲想的倒是:这家伙声音还真好听,难怪做得成淫贼。

一时之间都没人说话,田伯光嗤了一声道:“艾玛,你不会真是个妹子吧……”

令狐冲笑了,开了麦:“谁是妹子啊!有没有点常识啊!”

结果那边田伯光不咸不淡的接了一句:“我就是根据我的常识判断的,我一般也就对妹子感兴趣……”

令狐冲愣了一下没太听懂,还没来得及问,就看到田伯光又对自己插旗了,得,走起!

后来,田伯光就经常拖着令狐冲挂YY纯聊天,聊得多了倒发现两个人兴趣相仿,从爱喝的啤酒常吃的泡面一路到最爱的av女优居然都十分的契合!令狐冲这人性格洒脱不拖泥带水,田伯光也是那种啥玩笑都开得起啥下限都能刷的主,两个人越聊越投机,越发相见恨晚起来。

已经沉寂了一个月的【818我所认识的田伯光和令狐冲】这贴再次被顶到了首页,顶上来的是一张游戏截图,中秋夜月,枫华谷道,纯阳还是那个纯阳,唐门还是那个唐门,比肩而坐,共看山色,时间是凌晨3点。

 

顶贴ID:小小尼姑绾青丝。

 

3

田伯光骑着个小毛驴在洛阳门口晃荡的时候,被插旗了,他连对方是谁都没看到就直接点了接受然后就被抓奶龙爪手给拖过去了。

不戒和尚把田伯光在洛阳门口插了个半死。

无限反复极其深刻的轮了又轮。

后来田伯光就死活不接受挑衅了。

“你谁?”他其实很好奇,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辣手摧花了,如果现在来讨情债这反射弧有点长,“先把事情说清楚好吧?”

对方大和尚还像模像样的合了合掌:“可找着你了,去那么多美女YY上都没蹲到你还以为你AFK了!”

“……”

“来替依琳揍你个从此不举!”

田伯光表示有那么点印象,然后就看到一个御姐急匆匆的跑过来,再一瞄那帮会【恒山派】总算想起是谁来了,然后就觉得自己有那么点冤。

“我又没把她怎么样!”

依琳这个时候已经跑到了他们中间,田伯光看她视角一直停在不戒和尚那,两个人估计在密聊,过了一会儿,不戒和尚说:“你给我去把令狐冲找来。”

“你想干啥?”

不戒和尚那话是密聊,但田伯光直接就在近聊里打了出来,立马依琳就出声了:“你别添乱,我不想见他,快点走吧,不然以后我不理你!”

不戒和尚也直接切了近聊:“我这不为你好嘛,省的你朝思暮想的!”

田伯光看不明白了,想这唱的是哪一出戏啊!

他们这边唧唧歪歪的近聊可是被围观群众看去了,正好不是打副本的高峰期,群众大部分都无聊蛋疼,立马就有人上世界喊了:

“令狐冲你老相好田伯光在洛阳门口被人欺负啦!”

很快,这句喊话就被复制党刷屏了。

所以这是个孤独寂寞者的江湖,孤独的人最可耻。

 

不一会儿,田伯光就看到屏幕提示:令狐冲邀请你组队。

点确定的时候,田伯光听到自己笑了那么一下。

不一会儿,那个头戴冲天冠,蓝白衣衫翻飞的道长就奔来了,看到这边一愣。

[小队]令狐冲:怎么回事啊?

[小队]田伯光:我哪知道,这小娘子你还记得不?

[小队]令狐冲:不记得。

[小队]田伯光:啧啧,不就是当初你从我手里救的那一个吗!

依琳加入你的队伍。

不戒和尚加入你的队伍。

 

后来一来二去总算是解释清楚了。

那次令狐少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之后,依琳看着令狐冲被揍得装备都红了,觉得不好意思,又隐隐生出点好感来,自此依琳就把这个名字默默记在了心里了,满级后又常常去跟华山派的团,十次起码也能有个五六次见到令狐冲在队里,看着他在dps里遥遥领先又忍不住多了几分喜欢。不过依琳这丫头害羞,令狐冲又有点粗枝大叶,依琳加了他好友他也没发现,且打本也不看什么团队面板,就顾着和小师妹说话,所以也没发现有这么个姑娘在默默的萌着自己,而依琳见令狐冲没有认出自己,那就断然不会出声了。

小姑娘嘛,想象总是最美好,暗恋最易付真心。

依琳一边听着令狐冲在YY里偶尔跟小师妹说句话的温柔嗓音,一边想起各种818里翻出的令狐冲过往行侠仗义乐于助人的光荣事迹,顿时觉得在fps都要泛红的顿卡世界里,那位道长是唯一清晰的存在。

说到这里,田伯光偷偷地给令狐冲发了个眨眼嘲笑的表情。

令狐冲唯有点点点。

本来这么一场暗恋,最终也会静悄悄的来,静悄悄的去,不带走一片云彩。不过依琳有个表哥也是在游戏里玩着的,看着自家妹子犯花痴觉得有点不值,本来游戏情缘这种事情哪能当真的,不戒和尚一开始的开导方向是:你看那个令狐冲不是有个小师妹嘛,你也就别念想他了,何况搞不好人家在电脑前是个抠脚大叔呢?

结果看到依琳还去贴吧默默顶了那个帖子觉得问题有点大条。

输给一个女人还可以理解,输给一个男人就有点……

输给一个本来还是劫自己色的男人就非常点点点了!

于是不戒和尚就存了蹲田伯光的心思,先问个清楚。不戒是想那两人也顶多就是好哥们,如果令狐冲心里都没小师妹了,让自家妹子情缘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对于令狐冲的人品不戒和尚也略有耳闻(818的帖子善良的大表哥已经从头到尾都看过了),其实还挺放心。

解释到此结束。

然后不戒和尚发问了:

“令狐冲你到底有没有情缘啊!我家妹子真心不错,人也长得贼美!”

这个时候围观的各路无聊人士已经把各自YY直播上了世界。

什么“田冲二人四目相对好安静”啦,什么“前事件女主再度现身原来是三角恋”,什么“注意,少林势力已经加入战圈,谁是情缘谁是小三!”

田伯光本来也跟着在开令狐冲的玩笑,一边在YY上逗他,一边跟着刷世界扮苦情:

“令狐冲,你对老子始乱终弃,你忘记大明湖畔的小甜甜了嘛!”

一时之间世界沸腾好不热闹!

突然,令狐冲在YY上爆了句粗口。令狐冲本来也不是什么文雅之士,说脏话也是家常便饭,但田伯光一下子就听出那句我擦,是真生气了。

相处了一段日子,田伯光是知道令狐冲这人的,平时大大咧咧的脾气好的跟个温吞水一样,但真上火了立马就沸了,谁惹烫谁。这段日子田伯光早就看出他心情有点不好,但问他他又不说,平时他们也就一起打打JJC的交情,大战打本令狐冲都得跟着自己帮里混,前几日居然让田伯光看到令狐冲在打野团,旁边也没跟着那个小师妹,事情就有点微妙起来。

本来,田伯光是想借这个事情让令狐冲开开窍,天涯何处无芳草,田伯光一看到依琳就能猜出个大概来,眼睛一眨,心思活络着决定给自家哥们开阔眼界义不容辞。

可现在,事情实在有点出乎意料。

 

[世界]令狐冲:我喜欢的是[岳灵珊]!

 

世界一下子就静了。

但很快,群众疯了一样的轮这句话。

田伯光轻声咳嗽了一下,摸了摸鼻子,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嘴巴里淡淡的苦味是怎么咂巴出来的。接着他就看到那闹心的江湖快报又出现了:

“林平之”侠士对“岳灵珊”女侠在明教燃放了传说中的【与子偕老】: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田伯光发现令狐冲YY和游戏同时下线了。

 

4

当田伯光意识到自己真的很想念令狐冲的时候,他淡淡的萌生出一种"好白菜都给猪啃了"的惆怅感。

当然他必须肯定是那颗好白菜!

这是田伯光蹲守在令狐少侠下线处的第四十八天,他一个人一边这么喜滋滋的给自己说笑话一边觉得都没人捧场好不寂寞。坐在他身边的是同一帮会的蓝凤凰,14阶一套刚刚攒齐的五毒萝莉正闹腾的欢,在人来人往的洛阳门口一会儿开个千蝶,一会儿拉个牵丝,偶尔一两个人路人还会刷上点闲话:

“哟,田伯光,又勾搭上新人啦!”

“哟,田伯光,恢复正常爱好啦!”

“呜呜呜呜,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唉……

田伯光更加惆怅了。

令狐少侠你要是肯上线,我也可以是那啃白菜的呀。

“可以了啊你!”蓝凤凰终于收了笛子一屁股坐在了田伯光身边,“你个淫贼还真遇上真爱了啊!”

“唉,你不懂!”田伯光换了一个看起来更帅一点的姿势,“令狐兄,就是我心里的背背山!”

蓝凤凰沉默了一下。

接着又沉默了一下。

随后她用大笑的表情刷屏了。

“唉……这么跟你说吧……”田伯光白了对方一眼,“如果把恋爱比喻成一场大餐,各色的妹子就是各色的菜。我每个都喜欢吃,每个都想试一试,但每个都不可能一辈子只盯着吃。”

“那令狐冲呢?”

“他啊……

 

只要心还跳  就有我逗你笑。


TBC ← 我先坑着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