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味爱好者

台上卿卿,台下我我。
爱发电:https://afdian.net/@diemoony

[吐槽]海贼909-924:遍地开花的和之国幕壹(艾路篇)

注:本期有部分是gif图和彩色字排版,建议选择石墨平台获得最佳阅读效果。

【石墨链接】

另附上系列的其他篇:

  〼 基 路 篇     

  〼 索 路 篇     

  〼 罗 路 篇     



 唉……

从路飞进和之国第一天尾田把艾斯的遗孤小玉拉出来起,我就知道他不会让艾路党好过。

捅刀是肯定要捅的,问题是要捅多久。现在看怕是要捅到和之国结束。

继路飞#912自捅三连后,尾田消停了一阵子,然而开始了间歇性往艾斯粉,路飞粉,艾路cp粉身上炸二踢腿的恶趣味行径,虽然他之前也时不时拿艾斯的便当炒冷饭,但是和之国简直是做出了花样,做出了连锁,做出了满汉全席【惨还是粉惨

不知道路飞的见闻色是不是被动技能,是的话小玉的求救他是能听到吧,这么想就更虐了,当时哥哥关在牢里他也没有见闻色什么都听不到找不到,只能蒙头打,进了大监狱还错过了,还要去刑场,结果不仅没有救出艾斯,还亲眼看着艾斯为了救自己而死了。

已经2年了,其实路飞从来没有彻底释怀过。

跨过去并不代表忘记。

但他也就只能在另一个哥哥面前才能哭得出来,说的出口。

(话说这两个哥哥虽然站在了伟大航路弟控的顶点,但的确也一前一后抛下了自己最疼爱的弟弟,尾田真是剧情魔鬼!)

而小玉,作为这世上可能是最后一个还不相信艾斯已经死了的人,何尝不是路飞内心的愿望呢?

可是路飞也是这个世界上最确信艾斯死了的人,毕竟艾斯死前最后的拥抱和遗言都留给了他。


(为了让大家不要过于悲伤,我特地把图缩小了【然而并没有什么x用)


路飞虽然的确有金手指,但也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失去了。


泡泡岛没能救到同伴:

马林福特没能救回哥哥:

现在和艾斯有过约定,也是代表艾斯曾经活着的证明的小玉被凯多伤害了,路飞同样没能阻止:

有那么多伤痛压得他跪地,可他从来没有真正倒下,靠的也是他的执拗莽撞!

路飞对凯多的愤怒一击,是无可避免的。

那是他的野心,是愤怒于生死未卜的同伴,是为了被伤害的小圆子,更加是对自己无能为力的愤慨。路飞,从来是个遇到障碍就击碎的男人。即使那个男人是四皇之一的凯多。

当然他被摁地摩擦也很正常,不摁地摩擦凯多你就上五皇的船算了我略略略……(゚∀゚≡゚∀゚)

所以说这段不是开脱也不是卖惨,我路是不稀罕卖惨的,只是看着顶上事件在他身上留下永远不可抹去的痕迹,却也演绎出这样强大的转变,所有加注在这个20岁未满少年身上的苦难,最终都会化成顽强破土的力量,不单单是为了实践自己的野心,更是为别人的梦想开疆,所以——

关于路飞,我什么彩虹屁都敢吹!!

身为腐唯,我儿都给你草了还不够证明我对儿婿的看得起吗!!!



顺便,我已经被阿流流洗脑了,醉酒老爹的人设真的很萌,我还挺期待越往后越打凯多越欣赏路飞的,想想路飞和龙多有缘呀,亲爹是龙,二哥练龙爪手,盟友小桃子也是一条龙,吃过龙,坐过龙,的确就差打龙拔逆鳞了~

好了,打给基德牵红线的老阿公凯多的事就先不提了。

咦,说起来不是为了打凯多,罗路也不会结盟,合着凯多其实牵了两根线,是四皇版的月下老人了【够啦


尾田关于艾路的捅刀还没有盘点完。


因为艾斯的关系,小玉成了路飞一份特别的责任,可能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对于小玉是特别在意的,保护好小玉,就是对自己没能保护好艾斯的弥补。

只要和艾斯有一点关系的地方,路飞都打的格外卖力,这是他的安慰剂。

鱿鱼干也好。

小玉也好。

路飞在践行的是艾斯留下的意志。

帮鱿鱼干打架是路飞第一次用火拳枪,那是他在2年修行里学会的招数,为了纪念自己的哥哥。这个时候尾田点到则止,没有明说。

我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又来一次!而且这次,他,明说了——


尾田你到底看了多少同人本赶紧坦白吧!

尾田:你们是不是没有看出我的深意?我帮你们明示一下。

尾田:你们是不是忘了顶上战争的便当?我帮你们回忆一下。

尾田:你们吃不吃艾路?吃不吃??吃不吃???吃不吃,嗯!!


而且这个梗,他在#918话里搞了两次:

人间恶鬼也不过如此好吧????

路飞是个傻不愣登的人(by老唐),所以他真诚。

而他的真诚才格外让我这种脑洞大的戏精,心疼。

不知道小玉遇到艾斯的时候吃没吃恶魔果实。

如果那个时候就吃了的话,让我不负责任的脑洞一下:

其实艾斯看到【特别讨动物喜欢】的小玉,有没有想起自己那个天生就讨各种动物喜欢的弟弟呢?

尾田真的越画路飞越讨动物喜欢,而且动物也越来越巨大凶猛……

哎!其实艾斯本来也是凶兽嘛~

      <<< 现在都没几个人知道艾斯小时候这么丧吧!真是完全被路飞小可爱暖甜了。

何况还有:


和驯服预备役:

基德:能不能找一张我好看点的照片,为什么罗可以是2年后的,我要用2年前的?

某D:(懒得找了)这不是重点吧,我以为你会再挣扎一下!

基德:对啊!!放屁!!!!要驯服也是我驯服草帽小子!!!

某D:

不过这些都是另一个【凶兽】的烦恼了:

你们没看错。这,也是刀 Σ(`д′*ノ)ノ 




※  北海特产香吉士:

不是觉得他不会出事吗?都去海底了,是怕他淹死吗?

下水的妥妥是山治了,衣服湿的都还没穿上。

怕是娜美不提生命卡,厨子还没想到可以用生命卡找。

大海捞针挺难的,我觉得大海里找生命卡也不容易惹!

而且真的很神奇,其他人和妹子亲近一点厨子就要bb,兔妹妹都抱了路飞几次了山治吭都不吭,知道路飞2年间是在九蛇岛,也就指责了一句,还问他到底有没有好好修行【。

娜美:呵,男人。


※ 喜爱可爱东西的罗宾姐姐:

#924出来,很多人都觉得罗宾姐姐这个表情很幻灭。

其实无论是罗宾还是罗,这两个曾经隶属老沙老唐这两个同班七武海集团的暗黑系,跟了路飞之后,表情崩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可以说都找到了回家的放松感……

话说罗宾很喜欢乔巴,但其他路飞他也是很宠了:

为什么这里需要她亲自喂饭船长???

果然2年不见罗宾也很想吧!

这种行为只能说是兴趣爱好吧!投喂路飞就像是投喂小仓鼠一般快乐!

顺便这个时候,根据尾田的SBS,索隆正在吃玻璃渣拌饭。

山治,面对情敌,毅然进入了黑暗料理界,暂时忘记了厨子的职业操守【。

然而索隆,根本吃不出来【。

或者吃出来了也 don't care,反正一会儿也还是和路飞去吃烤肉了【。



而且宾姐的脑内也很神奇。

路飞说他俩不会游泳,她就自动脑内索隆驼路飞,乌索普驼自己。

太为难乌神了吧!!!而且是知道索隆绝对不会驼自己吧!

长期默默围观草帽团相处日常的宾姐……

关键是,

在后面已经开始热身了……

太积极了吧!!!你知道自己马上【又】要被尾田NTR了吗!

然后乌神为了自保,变出了船。

宾姐这话,怎么看怎么棒读,怎么可怕。

是在不满自己没有吃到索路糖吗,宾姐?

不愧是历史观察学家!!!!

结果,他们真的落水了,还真是这样的配置。

宾姐不愧是历史观察学家 again!!!!

总之,宾姐的生活还是充满乐趣的。


我现在最好奇的就是宾姐知道路飞和基德搞在一起后的反应。

毕竟一听说罗路同盟,宾姐立刻就呛了。

【但是】后面才是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 4 Hits.


而且宾姐有个非常神奇的点:

看剧情罗宾和萨波其实一早就认识了,能够两年后回归一个字不提真的很微妙啊,宾姐不至于黑到船长失而复得的哥哥都不说吧毕竟船长开心最重要。

那么两种可能:

① 萨波根本没说自己是路飞哥哥——不会吧,当时发高烧整个基地都知道了,之后顶头上司的亲儿子就是参谋总长的亲亲义弟这条劲爆八卦怎么说都要比比一个多月吧算算时间差不多罗宾也正好来,怕是一开始默不作声听了多少八卦,所以宾姐绝对也是知道萨波就是路飞失去的哥哥【怕是开了好几场名为作戦会议实为路飞观察报告的研讨会

②萨波让罗宾别说的——九成九是参谋总长关照的没跑了。

原因嘛,跳脱次元就是尾田要憋大招要上演可歌可泣的兄弟相见搂搂抱抱哭哭闹闹

回归剧情线来说,主要:一是,觉得没脸,毕竟失忆这种狗血的事情到底怎么解释【。

我想了下萨波最后居然都没跟路飞正面说自己失忆过,就一直在那里【你没死真是太好啦,谢谢你,艾斯的弟控交接棒,不是,是烧烧果实给我好不好呀,以后就是我罩着你啦~】

——牛逼啊这个套路!!!!

在弟弟面前不是个老龄失忆患者还是那么高大伟岸!不过从他后面偷偷吸鼻涕来看还是挺担心被弟弟讨厌的

二是,那个时候烧烧果实没下落,萨波本身身份其实比路飞还危险,这么早提了对路飞也没什么好处,路飞知道了肯定想来看哥哥吧(萨波os:必须是这样!!)所以还不如哥哥亲自去见你比较安全!估摸着是准备拿了烧烧果实再坐着乌鸦亲自去看弟弟吗!其实萨波没想到会在竞技场遇到路飞吧【在这里给唐鸟送上「海上红娘」的锦旗❤】,不过认出来了就踩着步子即使内心很担心被揍脸上还是超级帅的相见了

——真的很屌啊参谋总长!!!!!

这么一套心理准备梳一下真的是很甜了!!!

好了现在就剩下一个问题了——

#生命纸到底是怎么造出来的!!# 

尾田你不要忽视这个重点!!!并不只有索隆想问!!!!



啊。

和之国的樱花雨。

又将落在哪位少年人头上。

他是否也正在看着你呢?

蹡~~~~蹡~~~~~~~~~~~~~


      总之,就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和之国恋爱行吧~

【完】

  

评论(32)
热度(7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橡胶味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